甜芋球

咸鱼写手,瞎搞小号,躺平任嘲。微博 @甜芋球

日常

狗完武汉场空虚……

就问台北场还有票吗……我继续…

虽然出发前发生了很多事情,他们在我飞机落地之前几分钟走了,酒店房间被取消等等之类的事情……
但是
武汉场狗生无憾…和亲爱的火@又是星期一 商业互吹,拍了M6所有人的手——每人两次。自豪。感谢前面移动的姑娘动作慢,少爷炒鸡帅!温柔!看我拿着godbas的横幅还用中文说胖胖,胖胖,站1S竹马,说I love you的时候我人是懵的,摸了少奶奶的头,握手,忍不住说so hot,感觉少奶奶是不是被我吓到了……胖胖的手好暖~人白~一点都不胖!长得超精致!小仙子本仙!!我礼物的袋子没弄好,胖估计看我送的是什么还【哦~~~~】好啦好啦~我知道了…下次我还送吃的,打开给你看😂😂

从头上扒拉下来的头箍给阿神的时候还尬聊了几句,他举着头箍挥了几下,可爱!握手的时候简直少女心爆棚,第一次是感觉整个手被握住,第二次十指紧扣,哇~少女心泛滥~~~
四嫂真人也不胖,but,胖的脸好小!少爷的脸好小!!神哥比镜头前帅太多!四哥——镜头怕不是有毒,我四哥超帅好吗?!拍出来什么鬼………我下去的时候人是漂浮的……
PS,视频,照片,因为懒,我就不发了……

以及,台北场有票吗……我想狗一下……

评论(7)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