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芋球

咸鱼写手,瞎搞小号,躺平任嘲。微博 @甜芋球

直男4

阅读须知:

AU,半RPS。

一切皆是脑洞,务上升真人,

存在一定OOC。

NTR瞩目

以上请谨记,拒绝人参。


————————正文————————


嗯?我不是直男??


自从发现自己没那么直之后,陈伟霆内心一度非常彷徨,在他二十几年并不算长的人生经历里,对人生的规划一直非常清晰以及肯定,也从来没有过喜欢男人的先例。对马天宇莫名的好感一直让陈伟霆觉得自己莫名其妙,自从那次撞见马天宇和李易峰的密事之后,就像打开了一扇新世界的大门——原来男人也能娇俏到这个份上。这样想来,陈伟霆对马天宇有好感似乎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但是——陈伟霆看了一眼单手把助理小弟抬不动的行李箱拎的跟玩儿似的的马天宇,又否定了这个结论。他摸摸下巴,也许是马天宇对他撒娇的姿态太过熟稔所以让他产生错觉?收件箱里一串的23333闪过脑海,抬头就看到李易峰伸手在马天宇腰上揉了一把,后者扭股糖似的躲开,又被杨幂推一把撞进李易峰怀里。


嗨呀好气呀!


陈伟霆面无表情的堵上耳机,闷不吭声的抓起手边的奶茶吸的哧溜作响,身边的助理小心翼翼的看了他一眼,“William哥,Mani姐说你最近要控制饮食……”陈伟霆憋着气把奶茶放在地上,“人家给的。我不爱喝这些。”


助理瞄了一眼剩下一层底的奶茶杯,没说话,顺手把它扔到垃圾袋里。


马天宇大约是觉得那天和陈伟霆在手机上聊的挺开心的,大概算的上是聊得来的网友了?再加上难得聚的这么齐,以往都是分开AB两组一起拍摄,晚上一起下戏的时候马天宇特欢快的说要约着出去吃宵夜,抓着陈伟霆让他一起。


“William我跟你说,那家小吃摊可好吃了!你一定要去试试。”


陈伟霆看着马天宇抓着自己的手,笑起来,“好啊,到时候你可得给我多推荐。”抬手就哥俩好的勾着马天宇的肩膀往自己身上带,余光瞄见李易峰僵了一下,勾着嘴角笑出点真情实意来。


马天宇一无所觉还扑腾着去搭陈伟霆的肩,“那是那是,跟着哥走准没错。”


“还跟着你走。”李易峰上前一把拉住马天宇,“你是谁哥来着?我记得William可是比你大。”


“没关系,叫了一声哥,马老师可得负责把我喂饱。”陈伟霆笑着看李易峰拦着马天宇的肩把他圈在怀里,打趣道,“我不吃亏。”说着捏了马天宇脸一把,动作自然得好像熟识多年的朋友。


“别介!别介!这餐可说好了,是峰哥出钱。”马天宇摆着手拒绝,笑的起劲了还往李易峰身上靠。“我可是抱着峰哥的大腿。”


“那我岂不是也要抱着峰哥的大腿?”陈伟霆顺着话调侃,“我怕峰哥挂不住,我就勉为其难的抱住马老师的大腿吧……”说着还委屈上了,迈着小碎步双手一撑就环上了马天宇的腰,“宇哥你可别抛弃我啊,说好的带我装逼带我飞!”


“哈哈哈哈哈哈”马天宇发出杠铃般的魔性笑,还不忘伸手摸摸陈伟霆的头,“William你怎么这么搞笑啊!不行了,你还我心目中那个高冷帅气的少年。”


李易峰跟着众人一起笑,心里难免有点违和。


一群人笑笑闹闹的往集市走去,进了店,马天宇咋咋呼呼的去点单,说什么烤腰子烤韭菜烤生蚝来一打,陈伟霆就凑在旁边似乎在看热闹,整个过程手就没从马天宇的肩膀上下来过。李易峰坐在那和乔振宇有一搭没一搭的随口聊着天,耳边是不是的传来陈伟霆半生不熟的港普“哇,则个好贵的沃。”“没关系,都是峰峰付钱。”时值夏季,各色的海鲜在水箱里活蹦乱跳的,马天宇噼里啪啦的点了最贵的几样。


李易峰无奈又放纵,知道马天宇这是在暗戳戳的报复他,也不在意的他这点幼稚的想法,一顿饭,能花多少钱。


等餐的时候,陈伟霆一下坐在李易峰的身边空出来的位置,“李易峰,谢谢你今天请客嗷!”笑的毫无心机,“我被Mani姐念叨着控制饮食,都好久没找到机会吃一顿好的了。”


李易峰,李易峰心塞的说不用谢,你多吃点。然后就看着陈伟霆顺手把自己旁边的椅子拉开,拍拍坐垫,“天宇,来,坐这。”马天宇本来一直是和李易峰黏在一起的,但看着陈伟霆这么热情,李易峰另一边坐着乔振宇,也没多想就一屁股坐了下去。


“哟,还没上菜啊。”杨幂推开包厢门的时候愣了下,随即自然的走过去坐到马天宇身边,“你都点了什么啊?”马天宇报了一堆菜名,杨幂听的一愣一愣的,“我们吃的完吗?”


“所以今天我们要敞开了吃!”马天宇义正言辞,“庆祝我们这部剧收视长虹!”


其实说起来,在座的这些人,除了杨幂,在拍古剑奇谭之前都只能算的上是小粉红,如今古剑奇谭这部剧播出来之后,众人也算是体验了一把当红炸子鸡的生活了。所以不管拍摄有多艰苦,都抱着感恩的心去完成,平时拍摄任务重也没时间聚一下,难得凑在一起,可不得放纵一次?


“来!我们干一杯!”马天宇端着一杯啤酒站起来,豪气的一饮而尽,然后就被呛住了。“咳咳咳咳——”


陈伟霆赶紧站起来给他顺着背,李易峰扯着纸巾准备去给马天宇擦一下,“谢谢啊。”陈伟霆极其自然的顺手接过去为还在咳嗽的马天宇擦拭。


李易峰一愣,在众人面前也不好表现什么,只是略微僵硬的把手收回来。这时乔振宇倒是关心了一句,马天宇连忙摆手示意没事,恰好点的烧烤上来了,一时间气氛倒是其乐融融。


吃完这顿宵夜,回去的时候差不多凌晨了,在门口道了声晚安,也就各自回住的地方休息了。陈伟霆特意落后了众人半步,看着李易峰进了马天宇的房间,意味不明的扯出一个笑,转身就回房间了。


“峰峰你明天不是有戏吗?”马天宇把房卡插上,房间里的灯一下就亮了起来。


李易峰没接话,兜头就咬了马天宇一下。“今天挺开心的?”


“啊!你干嘛呀!”马天宇疼的打了他一下,却没拒绝他亲密的动作。


李易峰伸手把人带到自己怀里,“怎么不叫峰哥了。”眯着眼笑着去亲他嘟起的唇,却被一手推开。


“别别别,一嘴的韭菜味,恶心死了。”李易峰叹了口气,挫败的松开环在马天宇腰间的手。


“你怎么这么能破坏气氛?”


马天宇给你一个智障的眼神,你自己慢慢体会。


这时候口袋里的手机震了一下,掏出来一看,陈伟霆发过来的消息——谢谢你今天的宵夜。:D


李易峰撇撇嘴角,本来是不想回复的,但是马天宇看到了短信的内容催着他赶紧给人回,也就不情愿回了一条。口气公事公办,客气疏离。


不用谢——就三字,还不带标点符号。


马天宇嘀嘀咕咕的让他不要对人家陈伟霆这么疏远,说什么人家一个人北上打拼也怪不容易的,你性格怎么这么别扭呢?


李易峰听的有点不耐,再加上今天晚上的事,就说了句,“我看他对你有想法。”


马天宇翻了个白眼,“你以为我是杰克苏人见人爱啊?再说了人家William是直男,有女朋友的。”伸手推推赖在自己身上的李易峰“你别自己弯了看别人都是弯的。”


“我以前也是直男,也有女朋友。”李易峰不依不饶坚定自己的想法,下巴磕在马天宇的脖颈处,抱着他撒娇似的蹭蹭。


“是是是,是我把我们家峰哥扳弯的。”马天宇努力克制自己翻白眼的冲动,在脑子里催眠自己不要和李易峰理论,因为他会迅速的把你拉到他同等幼稚的低阶段拌嘴然后再用丰富的经验打败你。“我会负责的,乖乖乖。我们洗洗睡好不好?”


“不好!”李易峰抱着他不撒手,手掌蹭啊蹭的在人身上揩油,抓着塞在裤子里的衬衫往外拽,边拽还边拿下身去磨人家屁股。“峰峰生气了,要亲亲要抱抱要举高高才能好起来。”


马天宇深刻觉得自己哪是交往了一个恋人,明明是养了一个儿子。


冷漠.jpg


——————TBC——————


拍摄小剧场:

宇:我可能交了个假男友。

峰:我可能谈了个假恋爱。

霆:我可能有个假情敌。

幂:我可能买了份假安利。

深情的高伟光:我可能吃了个假宵夜。

乔政委:喵喵喵??

球:我可能写了假文_(:3 」∠)_

评论(17)

热度(1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