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芋球

咸鱼写手,瞎搞小号,躺平任嘲。微博 @甜芋球

直男1

阅读须知:

AU,半RPS。

一切皆是脑洞,务上升真人,

存在一定OOC。

NTR瞩目

以上请谨记,拒绝人参。


——————————正文——————————


陈伟霆其实是愿意同马天宇更熟稔一些,马天宇为人开朗大方,有他在的地方气氛都活跃一点,但是他身边的人实在是有点多。剧组的女孩子都喜欢围在他身边说话,身为一个直男,而且是一个有女朋友的直男,陈伟霆自认是要保持距离的。再加上马天宇在剧组和主演李易峰几乎形影不离,他也就对这种人际关系有点兴致缺缺,在片场大多自己听歌,反正,他国语也不是很灵光。


马天宇却好像觉得陈伟霆这种态度挺孤独的,总想让他融入集体,有事没事拉着他说话,有些时候,甚至是让他觉得有点吵闹,特别是他边上带着李易峰的时候。


“哈哈哈哈。”


即便是带着耳机,也能听到穿透力颇强的笑声,陈伟霆寻着声音望过去,马天宇穿着女装在片场到处显摆,嘴上还叫嚷着“我果然是女主角是吧……”之类的话,他手指动了动,放下捏在手中的剧本,站起身来走向保姆车——下一场并没有自己的戏份。


“诶,峰哥,你看这身怎么样?”隐约间还听到马天宇喋喋不休的在外面显摆,陈伟霆有些焦躁的把车门关上,真的是,有点吵——不过是挺好看的……


有时候陈伟霆会想,如果马天宇不那么吵闹的话,也许自己能和他成为朋友,只要他安静点,他也可以和他一起吃饭,等他下戏,同他一起回宾馆休息。


但是这种念头,也就是一闪而过,毕竟整个剧组都知道,马天宇和李易峰的关系最铁。陈伟霆有时候会想,他们之间,好到有点基。


中午放饭的时候果不其然马天宇和李易峰不见了,估计又一起出去吃饭了。陈伟霆有些索然无味的戳着手上的饭盒,勉强自己吃了几口,就放下了,助理在旁边问要不要去外面买点面包,他摇摇头,又端起盒饭塞了几口。


下午拍戏的时候马天宇提溜着一杯奶茶放在陈伟霆面前,“师兄,请你喝奶茶。”


“嗯?”陈伟霆抬头看向马天宇“谢谢。”惊鸿一瞥看到束胸底下的皮肤,也许是马天宇此刻正带着妆的缘故,他有一瞬间的茫然,赶紧把视线移开,想开口提醒他注意衣服,又想起他是男人。


看马天宇转头和剧组的杨幂笑闹起来,又觉得刚刚那个想法毫无违和感——至少弯腰的时候注意一下胸口的衣服。


陈伟霆戳开奶茶吸溜着,还挺好喝的。眼神跟着马天宇打转,想着待会是不是要和马天宇倒个谢,就看见李易峰走过去伸手拉马天宇。


哦,是鸳鸯奶茶——我不喜欢喝鸳鸯。他放下喝到一半的奶茶,嘱咐助理等会丢掉。


这场是马天宇,李易峰,乔振宇三人的戏份,陈伟霆的戏份排在后面,他无聊的数着马天宇NG了多少次,视线来来回回的往他身上转——造型挺好看的,妆发也挺用心的,就是身材魁梧了点,唔,他有180吧?比自己矮一点。这个口红的颜色不适合他。乱七八糟的想法充斥着脑子,他转过头看见待会有对手戏的杨幂兴奋的拿着手机摆弄。他其实有点搞不懂内地女生的想法,剧组里的女性角色好像和马天宇关系都不错,一开始他以为马天宇和郑爽在交往,毕竟他对她好的有目共睹,后来杨幂进组了,马天宇和她的关系好像更好?按照套路不是应该两个女生撕起来?但是奇怪的是两个女生的关系居然挺好的。


“峰峰,我忘词了……”马天宇笑着往李易峰的身上扑去,极其自然的在他身上蹭了一下额角的汗。


哦,内地的男生陈伟霆也搞不懂,说起来马天宇女人缘挺好的,按道理来说应该算是男性公敌吧?但是好像除了陈伟霆有点不是滋味的比较过自己和马天宇,其他的男生好像都无所谓——虽然李易峰话里话外说是嫉妒马天宇能和女生混在一起玩,但是他好像更在意马天宇对郑爽比对自己好这一点。


陈伟霆努力去理解李易峰的点,他猜也许是觉得自己好兄弟被抢走了的缘故?


晚上陈伟霆结束了一天的拍摄,回到休息室的时候发现大家都不在,据助理说,马天宇他们等会还要再拍一组。陈伟霆哦了一声算是知道了,打发他买点水果。本来卸完妆就要回去休息的,走到半路却又想起自己外套忘拿了,手机还放在兜里,于是又绕了回去,刚好看到马天宇说胸掉了,李易峰颇有点羞涩的往不可描述的地方瞄了一眼,现场一片笑声。


陈伟霆嗤笑了一声,搞不懂自己什么想法,就觉得李易峰这样像个没见过世面的virgin。又有点不满马天宇完全没有防备心,大庭广众之下伸手去摸胸——幸好是个男的,要是个女的……他猛然愣了一下,是个男人也,不能做这个动作。左思右想,居然弄不懂自己的想法了。难免有些心烦意乱,转身往回走,快到寝室的时候才想起自己又忘记拿外套了,没办法,又要过去,到的时候剧组已经在收拾东西了,导演让回去休息,明天继续。


“别,等下有人来了。”


陈伟霆绕到休息室正准备推门进去,却听到隐隐约约的说话声,仔细辨认了下,似乎是道具间传来的,下意识的凝神去听,马天宇的声音。


走廊上的灯比较昏暗,光从虚掩的门扉缝隙间透出来,陈伟霆抑制不住自己的好奇心,朝里头看过去——


正巧看到李易峰一把抱起马天宇给放在堆道具的桌子上,马天宇推拒着,他身上的行头都没卸,脸上还带着妆,眼睛像含着雾,细声细气的说着“峰峰,别玩了,我们先去卸妆。”


李易峰背对着门,把自己嵌进马天宇分开的两腿间,上身往前倾,双手撑在马天宇身体的两侧,抬起头来粘腻的去吻他。马天宇开始还有点抗拒,后来像是得了趣,双手也楼上李易峰的脖子回应。


陈伟霆瞪大了眼睛,有些震惊的看他们唇舌交缠,激烈到两人分开始嘴角都挂着水渍,李易峰的手撩起马天宇的裙子往他身上摸。


“别……”马天宇有点惊慌的挣扎,“别在这,我们回去……”


“我就摸摸。”李易峰吸吮着他锁骨那块敏感带,上身压着他,让他不得不屈服的往后倒,做出任由侵犯的姿态。


“别……”马天宇颤着音,又是委屈又是得意。“别弄,峰峰。”


李易峰扯着马天宇的裹胸,一拉整个胸膛都露出来了,“就一下,乖。”他的呼吸粗重,唇齿激动的吻着他的脖子和肩膀,大拇指压着胸前的乳首,手掌搓揉着胸,马天宇招架不住的呻吟出声,然后被火热的唇堵住。


他们弄了好一会儿,直到马天宇双颊透红,眼泪满是水汽,呜咽着要哭出来了,李易峰才放过他。


“那你等下来我房间。”


“嗯。”,他低头答了一个字,算是答应了,嘴角像在笑,竟带出些温柔缱绻。马天宇低下头和伏在他身上的男人缠绵接吻。


陈伟霆几乎是飘着走出去,刚出了走廊,就听见助理手里提着水果惊喜的叫“William哥!”他搪塞着助理的询问,说是回来拿外套,扯着人家就让他赶紧走,还没走几步,那倒霉孩子问William哥你不是拿外套吗?你外套呢?没办法,又折回去,正巧李易峰和马天宇可能是听到动静,整理好出来,对面碰上了。


陈伟霆有点不敢看马天宇的脸,盯着李易峰看,说“你们刚下戏啊?辛苦了。”然后若无其事的说自己回去发现手机和外套落在休息室了,回来拿一下。


余光瞄见马天宇松了一口气,李易峰倒是一副八风不动的样子,还取笑了几句。


陈伟霆顺着话聊了几句,助理就把外套从休息室拿出来了,“那你们先卸妆,我就先回去了。”说着就带着助理往外走。


马天宇等人走了一段距离了,推的李易峰一个趔趄,好险扶住了墙才没摔倒,马天宇见状又赶忙去扶他,“李易峰,你下次可别这样了。”


快走出去的陈伟霆鬼使神差的转身看过去,正好瞧见马天宇翻了个白眼,与其说是同李易峰撒气,倒更像是娇嗔。


陈伟霆,男,29岁,半夜醒来的时候开始觉得自己可能没想象中直。


——————————TBC————————

评论(17)

热度(18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