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芋球

咸鱼写手,瞎搞小号,躺平任嘲。微博 @甜芋球

那些有可能的事【土偶,暧昧清水向】

生贺文~偶像练习生~


福西西X陈立农

我的火点梗文 @又是星期一 


————————我pick的小哥哥被淘汰了的分割线——————


1.

所以台湾男孩都这么甜吗?


范丞丞笑着歪头看朱正廷和老小说他笑起来好可爱。他无比认同的点点头,是啊是啊。心里却还是不服气,就是,比不上我帅气。


这是范丞丞对陈立农的第一印象。


合宿的第一天,在走廊上碰见了唱rap的林彦俊,范丞丞悄咪咪的和老小说,他长的贼帅。就是看起来不好相处。


“唱rap的看起来都不好惹。”Justin单手护着自己半边脸凑过去和范丞丞咬耳朵。“你看唱rap的小鬼。”


范丞丞想了想,反驳道,“胡说!我就不是。”


林彦俊转头看了他们一样,嘴角扯出一个弧度,“早。”打了声招呼。


“你早!你早!”


完了——范丞丞和Justin看到林彦俊嘴角的弧度一瞬间消失不见了。


三人尴尬的沉默了一会,心照不宣的把前一段掐掉重来。


“这么早去练习室?”


“是啊。”


“那我先走了?”


“好的好的。”


等人走远了,范丞丞转身饶墙,觉得合宿的第一天开始就不那么如意了。


也许,台湾男孩也不是都这么甜的。


2.

“诶,我觉得还不错哦,你跳的超棒的!”


范丞丞点点头,转脸又看了看笑嘻嘻穿着粉色卫衣的陈立农。虽然他是个男生,但是在这个充满男子汉的宿舍里,他笑起来真的治愈了一丢丢范丞丞菜地里的损失。


“嗯,你跳的也不错。”


陈立农没想到范丞丞会答话,印象中,这个唱rap的范冰冰的弟弟,挺高冷的。


“谢谢。”也许唱rap的也没那么难相处吧?他抓抓头,回一个笑。“这次评选一起加油哦!”


“好,好的。”范丞丞愣了一下,没好意思说上次自己地里菜被偷了,这次要加班加点的守护。


“FIGHT!”陈立农举起手握拳,朝他比了个加油的姿势,转身走了出去。


笑起来的时候,台湾男孩真的很可爱。


3.

评比结果下来了,陈立农降级了。


范丞丞鬼使神差的转头看了他一眼,两眼,三眼。朱正廷看不下去了,凑过去让他看镜头。


“哦。”他老老实实的回头对着摄影师笑,想着等下去他宿舍看看吧。


结果是在天台找到他的。


他在哭。


范丞丞犹豫了很久,最后还是没有上前去安慰他,把香蕉压在纸条上放在门口。


4.

别难过了,你笑起来超好看的。


没有署名。


陈立农想了很久,不知道是谁留的,看语气应该是同乡?但是又是简体字。


“谢谢你的香蕉哦。”


“什么香蕉?”


不是林彦俊


“谢谢你的香蕉。”


“你什么时候偷吃了我的香蕉!?”


哦,更不是尤长靖。


那会是谁呢?他被蔡徐坤勾住脖子,暗地里扫视这一群打闹的练习生。


“农农,这一次唱的太棒了。”范丞丞冲过来一把抱住了他,“你笑起来超棒的!”


哦,是福西西啊……他用力的回抱已经长了二十斤肉的范丞丞。


“谢谢。”



5.

从那以后,范丞丞好像变成了陈立农不一样的存在了,有时候他会想,范丞丞这么没心没肺是不是因为他完全不在乎出道名额,对于他来说,这个节目也许只是一个曝光的机会,他不需要去拼,也不需要去努力。


人生赢家说的就是范丞丞吧。


但是他一次次打破了陈立农的初印象。他努力的在证明自己不光是靠姐姐,那些没日没夜的排练,夜深人静的独自练习,都宣示着他的竭力用心,范丞丞付出的不比他们任何一个人少。


比起泛泛的一句,他是范冰冰的弟弟,陈立农更加相信他自己看到的一切。


越努力越幸运,对于范丞丞来说并不只是一个口号而已。


6.

对于范丞丞来说,未满18岁的人生似乎所有的一切都顺理成章,一帆风顺,没有什么不良嗜好,有梦想去追逐,人生的一切都朝着良好的方向狂奔,只是最近他过分在意一个人,就连爱吃的炸鸡都没和尤长靖抢,不是同宿舍的周锐都委婉的询问他是不是有心事。


“什么心事?”


“没有。不是。不存在的。”


所以有这么明显吗?


7.

你觉得陈立农是怎么样的人?


大概是个很甜的台湾男孩吧。


范丞丞犹豫的同朱正廷谈起这件事,被小队长拍拍肩膀,“你觉得林彦俊甜吗?”


他一副见了鬼的表情,怀疑小队长脑子有问题。


“那Jeffrey呢?他甜吗?”


Jeffrey?甜?不存在。范丞丞这一刻,又被那一箱的鸡蛋所统治,不想再回忆起被拉着狂吃鸡蛋白的时刻。


“那你大概就是觉得,农农是个很甜的男孩子。”


被人压在胸口上撸头毛不是说第一次了,范丞丞很淡定的钻了出来,没听出区别。


“大概是,你就是觉得这个男孩子很甜,和他是不是台湾人没关系。”朱正廷恨铁不成钢的拉着他的脸往两边扯,有心想再说些什么,最终还是咽了下去了。


所以,朱正廷到底说的是什么意思?



8.

陈立农不是很理解范丞丞在走廊上认真的和他说,“你是我见过最甜的男孩子。”到底是什么意思。


直到有一天,他看到朱正廷蹂躏钱正昊,恍然大悟。


只是奇怪,乐华的人都这么有父爱喜欢带孩子?


范丞丞也很不对劲,不可能我是他的菜吧?



9.

范丞丞很苦恼,比自己家里的菜被人偷了更加让他在意。


比起来,朱正廷说最想和范冰冰合作也就算不上什么事了。反正他也不可能实现的。想想姐夫的肌肉,他很安心。


“农农,你最想和哪个艺人合作啊?”他问的时候背着队友,偷偷的在陈立农耳边问,吐出的热气熏得耳朵微红。


“当然是范冰冰啦。”


就很气啊。这次真的家里的菜被偷了。还是自家人偷的。


哎呀!就很气啊!


“骗你的啦!”陈立农仗着身高,戳着鼓成河豚的某人,“你家的菜谁敢偷啦。”


但是,我家的菜现在想搞我家另一颗菜。


不过看在你笑的这么甜的份上,那就算了吧。菜地里的菜还能再长,这么甜的男孩可不好找。


10.

嗯,台湾男孩甜不甜我不知道,但是,农农很甜啊。


福西西郑重的和朱正廷讨论这个问题,“比昊昊甜。”


“哪个昊昊?”


他想了想,看到Justin翻身过来瞪着他们,不假思索脱口而出,“不就是你的昊昊,还有哪个昊昊?”


“哦,你说钱正昊?”


“唔……他是你的昊昊?”福西西发现Justin已经掀开了被子坐了起来,小心翼翼的反问。


“不是,”朱正廷换了个姿势,绷直了腰,“陈立农不可能比我家昊昊甜。”


“胡说!农农甜!”


“不!我们Justin更甜。”


“你们有完没完?还让不让我睡觉???”这是裹着被子翻身过去,露出红透耳尖的Justin。


今天,也是求生欲十分强烈的福西西和人间仙子。



11.

所以你和农农?


什么?


没有,不是,我没有。


哦。


————————END————————


祝我的火,生日快乐~年年18呀~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