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芋球

咸鱼写手,瞎搞小号,躺平任嘲。微博 @甜芋球

天津场完满结束。

想说点什么,但是赶飞机。

天津场的图和视频等我回去重新编辑这个~爱你们大家所有。

虽然阿神直男的自拍给我迷一样的冲击。

————————18.12.2017 更新————————


这是一个很长的故事,虽然在我身上是一场繁琐且盛大的事故。


整个12月我都如同经历一次又一次的冒险,从月初决定去泰国度假开始。起源于护照的离家出走,又神奇的失而复得,然后阿神连续三天卖T恤,在我去曼谷的那天他不去现场了。

OK。我反正是去度假的,自我调解成功,曼谷还不错。如果拔崽不是在这段时间去了度假就更加完美了。清迈山好水好。虽然免不了被朋友拖着逛遍了所有商场,但是度假还算开心?


回国的那天恰逢他们飞往台湾开FM,原本是计划去台湾,结果接到公司通知需要我去HK开会,8号回魔都,紧接着9号飞往HK。

工作的事暂且不提,开会开到头昏脑涨。


这里我要先谢谢@LOFTER  小叶转我的乐池的票,让我能下定决心去天津。小叶很有爱心,很靠谱的,把票寄到了我公司,我拜托同事13号给我带到HK,准备16号直接从HK飞天津。随即我订好了行程,订好了酒店,约好了一起去武清的伙伴。

结果14号同事给我带来了我司的发票。

事实证明:

1,我应该是事故体质。

2,在自己靠谱的情况下还要祈求别人靠谱。


同事立刻打电话联系公司同事,希望没有把我的快件当做发票寄往工厂。

万幸FM的票还在。随即我立刻定了16号最早的飞往魔都的机票,早上11点到家,穿了一条破洞牛仔裤的我出来机场瑟瑟发抖。回家拿了票,12点赶机场,14:20的飞往天津。

在这里要和 @落小落 姑娘说声抱歉~原本是约好一起到武清的,结果我的飞机晚点,落地的时间推迟了将近1小时,和她完美的错过了。


OK,至少我赶上了天津场,而且位置还很好,很前排,其实也还好不是吗?

天津没我想象中冷,可能因为我套了两条秋裤的原因…热的我出汗了→_→进了酒店赶紧脱了!!

和 @又是星期一 脑友聊天的时候,我开始流鼻血了……太!干!了!!!真的!!!

17开FM的当天,我睡过头了,闹钟并没有把我叫醒,急忙打车去剧院,应援物发放完毕,已经排起了长队——然后我开始后悔只穿一条秋裤……在剧场外冷成狗。

这里要万分感谢 @落小落 姑娘!!!寒风中给我送来了特产!!简直温暖了我的心!!给你笔芯!❤❤

进场后位置真的超近!超好!!就是我可能和TT有缘,每次都是坐的TT位置,而且我连四哥脸上的底妆都能看清emmmm……

然后位置左手边是奶粉,右手边是少爷饭,emmm……居然我周围没神胖粉(¬_¬)让我想起上次武汉场被TT饭包围的场景——多么的相像。还和小叶调侃我们的位置分明就是胖金龙大三角修罗场。哈哈哈哈哈

位置超好!!让我为 @LOFTER 小叶打call!!拍了好多照片,好多视频哇!!

神胖的互动,唱歌,打闹,少爷wink的全过程都录下来啦~啊……捧住我的少女心。这么近,感觉要窒息。

拍手环节突发奇想能不能让他们现场签名?然后又觉得是不是有点想太多,但是有备无患,到处找笔,先是觉得要不直接给口红让他们签吧?!电光火石之间,发现我还可以用眼线笔哇!!!

然而上台的这些想法全都消失了,四哥人超温柔,开始举着手机给他自拍,他还没反应过来,愣住了超可爱!哈哈哈哈哈

蜜糖不亏直男斩(划掉!!)自拍超帅!!还按了好几下!换了好几个角度!!

这里我要强烈劝劝各位给阿神自拍的姑娘,下次还是自己拍吧。阿神给我拍了5,6张,全是糊的!!!全是!!!!我发的这张是最好的一张!!因为其他几张他脸都没照全!!我当时是没时间看,和阿神尬了几句英文,他人真得超温柔的~啊~苏~

拔崽超可爱,我一只手拿着盖章的纸,一只手还在和阿神握爪,他自己接过去咔咔给我拍了。然后乖巧.jpg等我把纸给他盖章…哈哈哈哈哈哈


神胖总结一下,拔崽的手指比阿神的长……emmmm……


奶窝的自拍一直在线,笑起来酒窝挺可爱的~哈哈哈哈~对不起奶窝,我身肩 @又是星期一 脑友的重任,一直在想怎么和少爷多说几句,把她的话带到,奶窝拍完手就一直和少爷说话,手忙脚乱的录下了我说的话,少爷的反应,然后给少爷自拍的时候保安开始催了……所以少爷的自拍糊掉了……我恨…


但是我有视频哇!

XJB高兴~~啦啦啦啦~~


拍完手下来之后真的,真的,我需要赶飞机了,都没等到散场,我就走了,本来预定了 @芝士咸鱼 的贴纸,结果也没时间拿!!只能让姑娘给我寄过来了。有点小遗憾,结束之后才知道发贴纸的姑娘就坐在我斜前方。

/(ㄒoㄒ)/~~

这几天为数不多的好消息是,我赶上了回魔都的飞机。


飞机上饿的前胸贴后背的时候,想起 @落小落 姑娘给的特产!喜滋滋的拿出来吃了几包,然后发现姑娘的小纸条,上面写着带包装的需要加热10分钟……emmm……姑娘真贴心~为你转身!为你爆灯!

虽然我直接吃应该也没问题的吧…………???


好了。整个故事真正的事故来了。

下了飞机,坐上地铁,我的手机还在的。下了地铁。

手机,不见了。

我还能说什么呢………………………………………………

报警吧。


以上……

END……





评论(16)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