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芋球

咸鱼写手,瞎搞小号,躺平任嘲。微博 @甜芋球

越界10【娱乐圈RPS AU】

写在之前的话:

切开黑注意

RPS半AU

the moons is rio!


——————正文——————

越界-1

越界-2

越界-3

越界-4

越界-5

里番,脱轨

越界-6

越界-7

越界-8

越界-9

里番2,大哥


——————正文——————


god交往过几任女友,说起来经验算得上是丰富,却都比不过在化妆间那个bas踮起脚的青涩亲吻,尽管只是唇贴着唇,纯洁的犹如高中生日常的吻。他想,自己也许是疯了。


赶通告的时候好心情藏不住,相熟的工作人员打趣god是不是中奖了,“你笑的太多了。”


就算是个人通告,god还是忍不住炫耀的心情,隐晦的说自己养的猫开始主动亲他了。


分开的行程line不停的发,大多数是些肉麻的情话,交往还不到1天,他为bas取了不下10个昵称,宝贝,亲爱的,honey是基础,小蛋糕,小甜饼,小海豹是进阶,oumg oumg是爱语。


他从来不知道自己谈起恋爱来这么的粘人,恨不得整个人化身为蜜糖,整日黏在恋人身上,似乎和bas长在了一起,无论什么都能绕到bas。


“你觉得成员里谁最可爱?”


“bas。”god看到对面的小孩躲在tee身后偷偷的瞪他,说出这个答案的时候得意又自满。


“成员中你想和谁拍戏?”


“bas。”


“如果你变成女孩,想和谁交往。”


“bas。”


“哦豁!你就不能换个答案吗?”kiimmon装作生气把台本往地上一摔,“这个节目怕是做不下去了!”


成员们赶紧围上去安慰,纷纷指责god,观看录影的观众也哦哦哦的起哄,现场的气氛炒的很热。


“我们团只有bas是吗?”copter义正言辞的推诿,“怎么全部答案都是bas?除了这个词没别的吗?”作势要去打god,被tee一把抱住。


“冷静冷静,你小心god弯下腰打你。”


“你要死啊!”copter飞起一脚就踢过去,被tae拦住,“tee你在担心什么,他就算跳起来也打不到god啊……”


copter气的想骂人,最近一个个是不是有猫饼?逮着他损?


“copter也很可爱啊~我觉得copter最可爱了!”kiimmon笑嘻嘻的拉住他,把快要爆掉的某人往台上推,“现在轮到我心里最可爱的N'cop回答问题了。”


“咦?就轮到我了?”copter被推到审问台上,还求助的看了一眼tee,结果tee站在那和tae说话,完全没注意到他。


“是的!因为我不想再听到bas这个单词了!”kiimmon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拿起台本翻页。


“copter,在你心中,成员里谁最帅?”问完眨了下眼睛,摆出一个酷炫的姿势示意他。


因为这个问题现场的粉丝们都兴奋起来,台下零零散散的响起成员们的名字,被叫的最多的还是god。


“cop,你要好好回答啊。”tee一脸坏笑,“是从心,还是看在队长的面子上想想以后的团体生活。”


“唔…就,就……”copter犹豫起来,一般这种情景他们都有固定的台本的,录节目之前他们都会排练一下,只是这次提问环节是现场收集的问题然后随机抽选出来的,他一时就卡壳了。


“你好好选啊。”god这时候和tae一起站在kiimmon的面前,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起哄。


结果bas一下冲上去,抢答“P'god!”


啊啊啊啊啊啊——现场的粉丝尖叫起来,大有要掀翻录影棚的趋势。


还没等叫声缓下来,tee也冲了上去,“P'tae!”


现场一时之间哗然,工作人员不得不暂停录影,先安抚情绪激动的现场观众。


仗着现在耳麦禁音了,god凑到bas面前窃窃私语“原来在N'bas心里我这么帅啊?”语气里毫不掩饰的洋洋得意。


bas羞赧的推了god一下,耳朵都红了起来,“你要点脸。”嘴硬逞强道“我是怕copter为难。”


“我不信。”god顺着力道退了一步又立刻逼近,越发的靠近bas耳语“你觉得谁比我帅?”


“kiimmon啊。”bas脱口而出的时候就知道要坏事了,去看的时候果然god的脸已经已经拉下来了,刚想解释就看到工作人员示意可以开始录制了。


“bas!”听到自己的名字bas赶紧站过去,staff拿着提问箱摇了摇倒出来一个问题。


“哦~~~这个问题。”kiimmon把纸条举起来,示意摄像师给个特写,“你们怎么这么八卦啊?”


只见屏幕中投射出来的问题——“你和成员有见过对方家人吗?”


“除了我,你还见过其他成员的家人吗?”kiimmon问了出来,脸上带着戏谑,“大家都知道我们关系好,见过对方家人也不奇怪。”理所当然的样子让大家都笑着开始起哄。


听到这个问题bas愣了一下,艺人的专业素养令他迅速的反应过来。“不就是只有你咯,kiimmon。”说完极快的看了一眼god,虽然是在笑,但是bas知道他不高兴了。


“哦豁——原来我们关系这么好,那我是不是你心中最帅的!”


bas装作思考了一下,“那倒不是。”装作隐晦的往god那边指过去,“P'god比较帅。”


“嗨呀!好气!我白养你了!”


底下的粉丝笑作一团,kiimmon一样扫过去,发现才播了几次团综,底下godbas的灯牌已经连成一大片了。


“好了,第二个问题。”等粉丝停下来,队长手里已经拿了一个新的纸条了,“bas,为什么队长总给你喂糖。”


“豁!这问题确认是在问bas吗?”kiimmon翻了个白眼,及其嫌弃的扔掉手上的纸条。


“因为别人身上没有糖啊。”bas摊手作无辜状。


“那他为什么只喂你?”这时底下一名粉丝激动的叫了出来,在安静下来的观众群里突兀的不得了。


“也喂过我啊!”god装作生气指了指声音响起来的那片区域,“你们是不是当我不存在的?”


god和粉丝的隔空互动让观众全笑了起来。


bas笑着跑过去把god拉回来,“你这么大只,谁敢当你不存在?”


“你啊。”god是假还真的抱怨,“你眼里不是只有kiimmon吗?”


“那你现在仔细看看我眼里有谁?”bas笑着把脸凑过去,和god越靠越近,这个男人在他眼里是怎样的风流倜傥,自己心里没点数吗?


底下的godbas灯牌摇晃的几乎要甩到台上去了。


god一向知道恋人的眼睛好看,微微有些下垂的眼角在抬头看自己时水波粼粼,嘴唇也好看,上唇丰厚,嘴角还微微上翘,泛着轻轻的粉色,笑起来的样子,像春天里最明媚的一束阳光,他有些情不自禁的凑到更加的近,志得意满,春风得意。


“啊!你们是在争风吃醋吗???”copter抬手一推,bas踉跄着倒在了kiimmon的身上。


god眯着的眼睛笑起来,故作亲热的去挽他的肩膀,“说起来,copter还没回答谁最帅呢?”半是强迫的把他带到询问台前,“谁最帅?”他伸手指朝站成一排的其余成员指了指。“是我还是他们?”


“是P'kim。”


“??”kiimmon似乎没想到copter这么爽快,完全不像前面的犹豫不决,“是我吗?”


“是你是你。”bas面带嫌弃的把kiimmon推出去。“原来我和tee从来没有在copter的名单上。”说着转身抱住tee假哭。


“但是tee在我的名单上啊。”tae笑着分开相拥的teebas,拦着tee走开,留下的bas蹲下去心疼的抱住了胖胖的自己。

……………………

节目在打打闹闹中录制结束,收画的时候Jimmy高高提起的心才稍稍放下,这群小崽子真的是他带过最差的一届了。


——————TBC———————

评论(28)

热度(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