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芋球

咸鱼写手,瞎搞小号,躺平任嘲。微博 @甜芋球

越界9【娱乐圈RPS AU】

写在之前的话:

切开黑注意

RPS半AU

the moons is rio!



——————正文——————

越界-1

越界-2

越界-3

越界-4

越界-5

里番,脱轨

越界-6

越界-7

越界-8


——————正文——————


GB solo!GB solo!GB solo!


从告白的早上算起,god已经躲了bas整整一天了,要知道,在如此密集的集体行程下,他们连续三场录影,对话不超过10句。


“你们怎么了?”晚上团综的时候kiimmon凑过来询问,“我听cop说他早上撞见你们在客厅接吻?”


bas拿手肘怼了一下队长的腰,“别听他瞎说。”余光瞄见god站在tee的旁边双手抱胸看着他们。“估计是害羞了。”


“哟哟哟~我们P'det做了什么?”kiimmon立刻来了兴致,八卦兮兮的把手搭在bas的肩头,“给哥哥说说。”


god听见台下的女孩们兴奋的快门声,说真的,有够讨厌的。


今天早上被copter打断表白后god一直不敢去深究bas的反应,怕他讨厌自己,毕竟bas当初那么的信任他,盲从到和他假扮情侣。


“啊啊啊啊——”台下突然爆发出一阵尖叫声,god干脆侧过身去,直直的望向舞台另一边,只看到bas一把推开了kiimmon。


“喂!你男朋友被调戏了没反应的哦?”tee凑过去说着,手上还不留痕迹的推了god一把。他默默地盘算了一下,god过去他就能顺势和tae换个位置,这样bas就和tae隔了两个人了。


男朋友?god恍惚了一下,是了,队员们现在还不知道他们只是做戏。他的视线定格在kiimmon拉住bas的手上,内心挣扎了一下,还是顺着tee的力道站了过去。


kiimmon躲开了bas追打过来的手,整个人往最边上的copter身上倒过去嘴里还叫嚷着“P'det家暴!”


台下的粉丝都要疯了,叫的god脑仁疼,他伸手勾住bas把他往自己身边带,其实内心多么的忐忑和不安只有自己知道,他不过是仗着在录制节目bas不会反抗。


“N'bas不要总欺负队长。”说的时候还带着笑,压低的声线带着三分的颤动,透过耳麦传出去却是全然的性感。


kiimmon看向他的眼神带着审视,god烦躁的把bas挥动的手臂拦截下来,脸上尽是宠溺的笑,“乖啦乖啦~”顺手揉了一把小孩的头,把造型师好不容易打理好的发型弄的一团糟。


“啊啊啊!P'god!!”bas恼怒的朝他吼叫,脸上是孩子气的虚张声势,god多想把他抱在怀里揉搓却又心软的上前去帮忙整理发型。


节目在打打闹闹中结束了,赶下一个行程的时候,god推开车门发现只有copter坐在前排的里面,后排的位置空荡荡的。


“Hm……”copter被god拉下来的脸吓到了,想想自己早上还打扰了人家亲热就越发不自在起来,“P'kim说有点事,晚点过来。”完蛋——看到god更加沉郁的脸,copter恨不得锤死1分钟前拒绝和tee去便利店的自己。


“bas呢?”god说着垮了进去,坐在了copter身边的位置。


“啊?我不知道。”copter羡慕了下god蜷缩起来的长腿。“Jimmy有事吩咐吧?”


god点了下头,颇有点坐立不安的拿起水喝了一口,“P'tae呢?”


copter这倒是知道“和tee去便利店了。”心里难免嘀咕什么时候tae和tee这么要好了。


哗的一下,车门被推开了,是kiimmon,“嗯?怎么只有你们两个?”说着往后排的里面坐过去。


“P'tae不是早出来了吗?”是bas的声音。


god手上的瓶子发出刺啦声,拧开瓶盖又喝了一口水。


“P'god?”


要死要死这TM修罗场啊!我应该在车底不应该在车里。copter靠着车窗尽量把自己缩起来,试图降低自己的存在感。


“bas?”kiimmon的声音从后排传来,前排的god捏紧了手里的塑料瓶。


bas的迟疑无疑让god的心down到谷底。


“怎么杵在门口不上去?”tee的声音由远到近的传了过来,“你男朋友在前面。”他伸手推了下bas,自然的一下往空余的位置坐上去,伸手拍了拍身边的座椅,“P'tae!”


god轻轻的舒了口气,心脏起起落落的难受,却在这一刻有点感激tee的解围。他甚至丝毫不会怀疑,在他和kiimmon之间,bas的选择会是什么。


【我们回去谈谈。】god的手机亮了起来,是bas发的消息。


【我知道你看到了。】


【今天早上的事不说些什么吗?】


【P'god?】


god靠在椅背上,划开手机,一连串的消息。


有什么好说了?不就是骗了你。他心里倒是想着坦荡,行为却又鸵鸟的认为不回应就没有发生。


【已读不回?】消息弹出来的瞬间,god把手机锁上了,摆明了不听不解释,甚至把头偏向了copter那边。


bas窸窸窣窣的在位置上扭过身去,正准备不管不顾的推god结果被Jimmy打断。


“有私生在后面跟车。你们抓稳点。”Jimmy示意司机转一条路回去,车身不免颠簸了起来,bas一下没注意头哐的一下砸在了玻璃上,发出好大一声响。


“啊——”bas抱着头眼泪立刻就出来了。


“没事吧?”kiimmon和god的声音同时问了出来,god小心翼翼的把bas的脸往自己这边转,就着车里昏暗的灯光去查看他磕碰的地方。kiimmon身体前倾朝前排凑过来,举着手机给他们照明。


“有点红,估计明天会肿起来。”god心疼的用手碰了碰bas红了一片的额头,埋怨起自己刚刚的不搭理。


copter裹着自己的小被子默默的揉了揉肩膀——刚刚他也撞到了座椅上,虽然不是很疼,但是还是好气哦!


“先用冰贴敷一敷,等下上药。”Jimmy把包递给god,示意他翻找。


“坐好了,我们要甩开后面的车。”


被紧紧抱住靠在god身上的bas耳畔全是如擂的心跳,是他的也是自己的,突然觉得自己是否太过火,对自己喜欢的人如此肆无忌惮的试探,还需要什么证明呢?阳台上的风是我好像喜欢你,重叠的心动是我喜欢你,清晨的告白是我爱你。bas轻轻的轻轻的隔着衣服和口罩在god胸前烙下一个吻,你属于我,我也属于你。


&&&&&&&&


录音棚外面全是粉丝,灯牌和荧光棒相互交错,把通道那一块照的犹如白昼。推开车门之前jimmy叮嘱他们不要回应以免引起粉丝骚动,在下车那一瞬,bas不管不顾的牵起god的手率先走了出去。


守着的粉丝先是停滞了一秒,然后是铺天盖地的尖叫声,就连【哇——】这个气声词都此起彼伏好多次。


bas带着口罩的脸上全是笑,得意的情绪快要从眼睛里冒出来了,被牵手的god懵了,出来的时候还在车前绊了一下,留在粉丝摇晃镜头里的脸全是傻气,和他以往酷炫的风格简直两极分化。


从门口到通道的路很短,不到10米,围上了的粉丝全被保安拦在了外面,bas脱下自己的口罩,再也掩盖不了他脸上大大的笑脸,回过神来的god反客为主把bas的手牢牢的握在手心里,迈着大步几乎是小跑的把他带到了化妆间。


“所以这是你的答案吗?”他说这句话的时候眼神里是有光的,比星星还漂亮。


“什么答案?”bas明明知道god要问的是什么,他只是,只是很喜欢,非常喜欢,甚至是钟爱眼里全是自己的god。


“我喜欢你的答案。”god其实也是爱笑的,只是后来被仪态老师点名纠正,出道后就不常笑了,此时此刻笑起来觉得脸颊格外的酸。


“你的还是P'tae的?”bas心里的小坏心眼又冒出来了,咕嘟咕嘟的起泡,好心情像闷在瓶子里的汽水,随时会喷涌而出。


“呀!”god果然气恼起来,也顾不上还没告白成功,双手捧住bas的脸就是一个亲吻,“这种时候提别人?”亲在额头上,“再提别人我就要生气了。”亲在鼻子上,“我的N'bas。”离嘴唇还有1公分的距离,呼气的热度,潮湿的气氛,就连心跳都配合成奏,bas从来没想过自己的心率还能跳的这么快,过于近的距离让他看不清god的脸——但是那必定是世界上最好看的人吧。


bas笑了起来,微张的唇是引诱,god圈住自己紧张到轻微发颤的手是导火索,主动踮起的脚尖是我也喜欢你的故事。他闭上眼睛,不再去想爱情你输我赢的竞技场,把自己交给心,顺从又虔诚的吻上去。


“是你,我喜欢的是你。”


————TBC————

这章自我感觉可甜了!!!骄傲的挺胸!

评论(19)

热度(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