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芋球

咸鱼写手,瞎搞小号,躺平任嘲。微博 @甜芋球

越界7【娱乐圈RPS AU】

写在之前的话:

切开黑注意

RPS半AU

the moons is rio!



——————正文——————

越界-1

越界-2

越界-3

越界-4

越界-5

里番,脱轨

越界-6


tee一直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也清楚自己的定位,自诩难得糊涂,秉承看破不说破的原则,从不对kiimmon,bas,god三人之间的关系多说些什么,一直以来,tee都不想介入他们的修罗场的,也不希望copter掺和进去,冷眼旁观他们自以为高明的拙劣演技,怜悯他们看不清自己的内心,又羡慕他们能坦荡的彼此耍心机。


看到copter被kiimmon当做他们较劲的筹码时tee是不高兴的,他不想看到copter毫不知情的陷进去,忍不住出声制止,果然那傻小子跳着追了上来,他带着copter打闹着出去,一下撞到了tae的怀里。


“hm……P'tae,Jimmy姐走了?”tee抓抓头发,有点羞愧被年长的哥哥撞到不成熟的一面。


“嗯。bas他们在里面?”


bas,bas,bas,又是bas。


所以说,为什么都要围着bas转啊?tee烦恼却又无从解读这种情绪,就像塞在瓶口的棉花,吸饱了的水分,滴滴答答的往下掉落,不畅快又烦人。


所以到底为什么会有这种情绪啊?


偶尔tee会掰着手指数,kim喜欢bas,god喜欢bas,就连tae也喜欢bas。


他并不是对bas有偏见,他也觉得弟弟可爱,但是弟弟是不是太多人喜欢了?tee咬着指头纠结,那我们copter呢?我们copter没人喜欢吗?


“tee!都说了不要咬指甲!”手被copter抓了出来,拿着纸巾仔仔细细的擦干净,“怎么和小孩子一样?”


tee望着copter有点出神,我喜欢copter啊,这么可爱的弟弟,为什么不喜欢呢?


皱皱巴巴的纸巾扔进了垃圾桶,copter嘟哝着整理床铺,抱怨kim和god之间尴尬的气氛。


“真的是,bas就不能对P'kim好点吗?明知道P'kim喜欢他,就应该和god稍微保持一下距离啊。”


不对,这样不对,copter的想法很奇怪,明明是互相喜欢的人,怎么可能保持距离呢?就算kim喜欢bas,也完全没有立场去嫉妒god啊?


“cop,你喜欢P'tae吗?”


“P'tae!?怎么可能!我就把他当哥哥啊。”原来你不喜欢tae啊?


“那你喜欢kiimmon吗?”


“什,什么啊!我只是,只是可怜他。”


“喂!你今天很奇怪诶?问得都是些什么乱七八糟的问题?”


那就是喜欢kiimmon咯……tee叹了口气,不理解为什么纯男团里面还有会修罗场这种事情啊?


“teetee?”copter推了推侧身躺下的tee,小心翼翼的问,“你说god什么时候喜欢上bas的?完全没征兆诶?”


“我怎么知道?”tee拉过被子把自己蒙起来,“问我还不如直接去问god。”


“诶……不过也能理解啦,bas那么可爱,白白软软很好捏的样子,你看P'kim也喜欢他。”copter叽叽喳喳的声音实在太烦人了,“上次P'tae也说bas很可爱。”


啊,其实弟弟也没那么讨人喜欢,tee堵着耳朵也不能避免copter趴在枕头上嘀咕的声音。


是是是,我知道bas可爱行了吧?我知道tae喜欢bas行了吧?你们不要一个个在我耳边提醒我。


对,我是比不上bas软萌,是没有bas会撒娇,但是,但是和bas比起来,我更喜欢tae啊。


你看bas有god喜欢,有kim喜欢,有tae喜欢,有那么多人喜欢,为什么就没有人喜欢tee呢?


tee已经很努力了,迎合粉丝的喜好,兢兢业业的工作,不难逾越一丝一毫,唯一的出格和违背原则还不敢诉诸于人,bas就那么好吗?


耳边copter细细碎碎的声音,彷佛一直飘荡进tee的脑海里,那个一直回避的,不能诉之于口的,就连想起来都觉得罪恶的,情感。


tee喜欢P'tae。


“你说P'kim现在会不会很难过啊?”copter一下坐了起来,被子被带着滑下去了大半,“是不是躲在房间里哭啊?”


“祖宗!我叫你祖宗了!copter!”tee恼火的坐了起来,分不清心里是什么感受,“行行好,现在是半夜!明天还有工作!”


tee看着copter这张傻脸,也不管什么悲秋伤春了,一股脑的宣泄出来,“你管kiimmon有没有难过有没有哭?他是成年人了,要学会自己控制情绪OK?他喜欢bas不代表人家就一定要给他回应OK?”


“我,我……”copter被吼的一脸懵懂,不明白往日笑嘻嘻什么都不放在心上的tee为什么突然发火了。“对不起?”


“算了……”tee泄气了,“如果你担心kiimmon就去看他,别怪我没提醒你,kiimmon喜欢bas,你要注意。”别陷进去。


“我知道kiimmon喜欢bas啊?”copter抓抓脸,把掉落在地上的被子拾起来叠好,“那我去看看P'kim?”


“去吧去吧。”tee挥挥手,翻身躺下眼不见心不烦。


我弟弟怕不是个傻子。


咔哒一声,门关上了。


tee趴在床上把自己陷进毯子里,恨不得堆起来,就像把烦恼压在最底下,永不见天日。


不过一会,隔壁的床又吱呀的响起来了。tee闭着眼睛,懒洋洋的说“kiimmon哭了吗?”


“没哭。但是今晚可能我要和copter换一下房间。”tae坐在床上看tee惊讶的睁开眼睛忍不住笑了出来,“因为比起我来,kiimmon显然更希望copter安慰他。”


“P'tae?”tee手忙脚乱的坐起来,顺手抓了抓自己乱糟糟的发型,“hm……我以为你们互相安慰会好点?”


“嗯?我也许不适合安慰人?”


“哦,是吗?呵呵呵呵……”tee尴尬到手足无措,好像自己在tae面前总是表现出一副蠢样子,“哦,艹!难道我们是失恋者阵线联盟?”


“你说什么?”tae倾身过去想听清楚tee嘴里嘀咕的句子。


“没,没什么!”tee连忙往后仰拉开两人的距离,“我说我要睡了,晚安!”火速的躺下拉好被子。


“晚安,tee。”tae摇摇头,看着tee作乖宝宝状两手交叉放在肚子上躺好,闭上的眼睛却在不停的转动,也不拆穿,把灯关上也睡了了。



————————TBC————————


我双更了!就问你们!!!怕不怕!!


评论(34)

热度(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