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芋球

咸鱼写手,瞎搞小号,躺平任嘲。微博 @甜芋球

越界6【娱乐圈RPS AU】

写在之前的话:

切开黑注意

RPS半AU

the moons is rio!



——————正文——————

越界-1

越界-2

越界-3

越界-4

越界-5

里番,脱轨



作为国内第一次大胆选用偶像团体组合做室内综艺,播出后各界收到的回馈都不错,第一集的试播收视率占有市场百分比超出预期,公司高层特意发邮件恭喜 Jimmy,表示资源会一定程度倾斜,the moons团综暂时定档在黄金时段,如果后续收视稳定走高会专门开辟黄金档。


收到邮件Jimmy当然是高兴的,这不仅证明了 the moons 的国民度进一步提升,还为 the moons 的资源争夺增加了资本,更加确定了他在公司的话语权。不是每个经纪人都能把男团捧红到这种境界——当然,如果他们能不作妖就更好了。


电脑界面停留在the moons的官方粉丝站,最新的HOT贴是【来聊聊昨晚的月亮团团综吧!】



*****:你们看了月亮团的综艺了吗?邪教盛行,kimbas全程基本无交流啊……是不是闹别扭了?


*****:刚看完,嗷嗷叫,全程笑点。


*****:首期为#godbas#打call!想不到我们萌的冷CP居然还有发大糖的时候!?


*****:对啊,就整个节目下来kimbas全程感觉无交流的??是我打开的方式不对?


*****:是的,我也想说,kimbas不是日常黏著系吗?首期godbas和kimcop简直是开鬼船……


*****:闹别扭不至于啊……综艺效果吧,游戏不都是抽签决定的吗?


*****:不是,就是很奇怪,【开场站队kimbas站队截图】  【打闹之后kimbas站队截图】平时站位不是tae→god→kim→bas→copter→tee吗?然后copter和tee日常打闹开场之后队形变成kim→copter→tae→tee→god→bas从最近到最远只需要一个眼神?【kim转身在god和bas之间愣了一下动图】  手动滑稽.jpg


*****:不知道#kimbas#粉在纠结什么?不就是团综站位吗?团综节目不搞笑吗?月亮团新歌不好听吗?


*****:团饭混乱邪教CP表示挺好的啊,抽签没抽到一组怪斯达夫道具没准备好咯?


*****:为godbas打call,为kimcop打call!【Pocky Game游戏godbas动图】  【Pocky Game游戏kimcop动图】


*****:所以官方上阵拆CP是吗?#kimbas#


*****:CP粉很奇怪诶?节目不好看吗?你们干嘛纠结你的CP没发糖啊?戏多是不是?


*****:对啊……关系好也不是表现在节目里啊,kimbas私下就很黏糊了,估计是工作人员让他们克制点吧。另,godbas身形差也是激萌……


*****:啊……为什么都在讨论CP啊??新歌没人讨论吗?明明新歌很好听啊!编舞也不错啊!


*****:LS说编舞不错的仿佛在逗我笑……粉丝滤镜有————————这么厚吧?


*****:既然说到新歌,那我就发一波新专辑预售链接了!!点我走起!!


*****:买买买!新专辑主打歌好洗脑【copter爆笑表情包】


*****:说到编舞【god跳舞截图】【copter跳舞截图】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就是,控记不住我寄几……【god爆笑表情包】


*****:不要这样!!!让颜值担当当一个安静的门面不好吗?不好吗??非要逼人家跳舞!非要逼人家唱歌!非要逼人家躲猫猫!!


*****:粉不如黑系列……为舞蹈担当god打call【搞式白眼.jpg】


*****:我就知道,神哥又要被群嘲。god粉摊平任嘲。


*****:跳起来摸摸god的头,乖,你划水的样子也挺帅的。


*****:god听了怕是要弯下腰打你们。


*****:对不起,听了bas单曲,我要站一波#godbas#。


*****:我也……【god弹钢琴截图】  【god注视bas截图】


*****:带上我……【bas回头看god动图】


*****:啊……团综是#godbas#的胜利啊…各种意义上,我也是看了这期才知道,god和bas真TM配……我总算知道我为什么不吃#kimbas#了,虽然god和kim都比bas高,但是,god简直能完全把bas抱在怀里啊!抓胖小子不要太轻松啊,kim太瘦了,总感觉胖胖跳起来怕不是要压断kim的腰……


*****:kim确实太瘦了…多吃点啊!


*****:说实话,我觉得kimcop游戏玩的挺好的kim简直眼神杀…【Pocky Game kim注视cop截图】温柔宠溺,简直眼里有星星……CP感很强了。


*****:emmmm……这个眼神,挺熟悉的哈【kim产品站台截图】 不过对象是bas【kimbas双人截图】


*****:说起来,bas单曲普通人,旋律挺好听的,你们注意歌词了吗?


*****:我看了下哈,词曲都是bas自己作的——等等,曲是tae和bas,词是bas自己填的。


*****:bas怕不是对自己有误解??【bas脸部特写】


*****:有暗恋的人吗?


*****: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kimbas请开始你的表演!


*****:hm……我憋不住了,我一定要说!你们说这期团综#kimbas#无交流,是不是因为他们两人中有人把CP当真了?然后其中一方告白,另一方拒绝or不知所措?然后就双方避嫌啊?再回头看,【kim下意识回到bas身边,但是god搂着bas,停顿一下,走到另一边动图】结合bas的单曲,妈呀……怕不是bas告白kim,但是kim说我只是把你当弟弟?


*****:楼上kimbas粉的表演很精彩…


*****:水土不服就服你……


*****:这样一说,god完全是拔刀相助,又想起了god作为TT粉头的身份……#kimbas#


*****:等等…你们#kimbas#怕不是有毒……我#godbas#不服气!


*****:你们别不是吸CP吸傻了吧?月亮团6个人都是直男,平时兄弟情被你们YY,现在开始延伸剧本了?要不要开一部宫斗剧给你表演?


*****:兄弟情没毛病!!【kimbas CP截图】  【godbas Pocky Game 截图】  【kimcop Pocky Game 截图】  【TT CP截图】 【teecop CP截图】 【Taecop CP截图】 【Teebas CP截图】 ……


*****:不管怎么样,#kimbas#不会输!!


——————


Jimmy退出了论坛,手机上INS主页被 the moons 的新专辑刷屏,除了粉丝,部分路人也表示这次专辑水准不错,新的主打歌强势空降排行榜前十,登顶只是时间问题。


“你们表现的不错。”Jimmy暂时放下论坛上粉丝的揣测,“这次新专辑销量公司很看好,接下来巡演已经确定下来了。”


“god,你最近多练习一下。”瞪了一眼摊在沙发上玩手机还不忘把腿架在bas身上的某人。


“知道了。”god看了一眼身旁的小朋友附耳过去“等下一起去练习室?”得到肯定的答复后顺手揉了揉小朋友的头顶,“真乖。”


Jimmy翻了个白眼,对两人不予置评,转脸叮嘱tae下午有一个节目要单独去录制。


kiimmon坐在另一边的沙发上拿着手机不知道在看些什么,copter知道自己有点八婆了,就是觉得独占了一个沙发的队长莫名的有点寂寞,脑子一抽坐了过去。


“在看什么呢?”他侧头瞄了一眼手机屏幕,影影绰绰的看到#godbas#的tag。


kiimmon自然的把手机放下,笑嘻嘻的凑过去,“就看看粉丝的留言。”


骗鬼哦!copter根本就不信,你的主页下粉丝根本不可能刷#godbas#的tag。


“哦,你也别太在意粉丝的评论,你知道的,hm……就是,”copter平时的词汇好像完全忘记了,脑子里突然出现,kim的眼睛真的有星星这句话,“反正你做的很好了!不要在意别人的想法。喜欢就去表白啊!”


完!蛋!了!


kiimmon看着眼前的队友说完这句话一脸被雷劈了的表情,努力克制住自己笑出声来,“谢谢N'cop。”他抱住copter不让他看见自己的憋笑的脸,“我一直以为小cop讨厌我呀……”


见鬼了!他不会是哭了吧!?copter伸手回抱住队长颤抖的背,犹豫的拍了两下,权当安抚。


“没有讨厌你,我一直觉得你很厉害,你看你长的又高,脸蛋也好看,性格也好,唱歌好听,跳舞也不错,做队长很负责,总之什么都好!”


“是吗?原来我在N'cop心中这么好啊?”kiimmon抱住他蹭了蹭,继续逗,“比god好吗?”


“当然!你比他好多了!”


“那和tae比呢?”


“你,你好!”


“喂!你们这对狗男男在干什么?”tee送走了Jimmy转个身就看到拐卖现场。


“什,什么狗男男!”copter心慌意乱的推开了kiimmon,仓促间看到了bas疑惑的表情,“这是兄弟情!兄弟情知道吗?”


“我们团居然还有兄弟情?!”tee啧啧称奇,指了指腻歪在沙发上的god & bas两人,又嫌弃的看着挤在一张单人沙发上的kiimmon和copter,“瞎了我的眼。”


“tee!!你是不是找打?”copter跳起来就去追打tee,迫不及待的想逃离现场——救命,bas不会是误会了我和kiimmon的关系吧?kiimmon告白失败了怎么办?不对,bas已经和god在一起了,kiimmon没机会了——但是刚刚鼓励队长告白的不是自己吗?


啊啊啊啊——我要疯了。万一kiimmon真的去告白bas动摇了我怕不是要被god打死。万一kiimmo真的去告白bas拒绝了我怕kiimmon会嚎啕大哭啊!


copter和tee追打着跑到了庭院里。


bas看着kiimmon明显是憋笑憋红的眼眶,知道P'kim又捉弄copter了,“P'kim没关系吗?”这样对待自己喜欢的人,真的没关系吗?


“N'bas过来抱抱我就没关系。”kiimmon说的时候还拍了怕沙发,伸出手来做出拥抱的姿态。


god脸色刷的一下僵硬了,他转头看向bas。


“kim!”他恼怒的叫起来,就连敬语都省略了。


——————TBC——————

评论(25)

热度(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