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芋球

咸鱼写手,瞎搞小号,躺平任嘲。微博 @甜芋球

越界5【娱乐圈RPS AU】

写在之前的话:

切开黑注意

RPS半AU

the moons is rio!


————————正文————————

前文:

越界-1

越界-2

越界-3

越界-4



“god!bas!”Jimmy用手上的台本用力敲击桌面,“你们专心点!”


bas不好意思的转过脸来,小声的道歉,god也摆出一副正经脸,手上的小动作却不断——今早起来小朋友就有点不敢看他,可能是昨晚闹的太过了?god实在是对小朋友没脾气了,虽然年龄上自己占优势,但是bas练习生的经历比自己长久的多,按理说应该挺成熟的,结果却偏偏被kiimmon圈的像个真正的18岁少年——god撇撇嘴角,戳了一下小朋友的腰,并不太高兴想起小朋友和kiimmon先认识。


“等下去我家打游戏?”god凑到小朋友的耳边邀约,如愿以偿的看着那块地方迅速的红了起来,“不要生气了,P'det~”然后被小朋友打了一下大腿示意他认真点。


这就是消气的意思咯?


copter翻了个白眼,悄悄的把身体往kiimmon旁边挪了挪,一向活跃的tee似乎有点恍惚,台本停在那一页很久没有翻动了,tae倒是一如既往的专注。


“……流程大概就是这样。”Jimmy把手上的台本合上,清了清嗓子,“kiimmon,等下站位的时候多cue一下copter。”看到kiimmon点头答应了之后转向tae“tae,你一向让我放心,就是不太放得开,tee你等下配合下tae。”


“好的。”tee点头,然后略带迟疑的合上台本,“Jimmy姐,新专辑的主打歌站位不用换吗?”


“这是个问题…”Jimmy仔细想了一下,摇摇头,“不过问题不大,毕竟kimbas是固定CP,不能一下就拆掉,循序渐进最好,先从综艺开始吧。”说着停顿了一下,语气也变的更为严肃“这是台里为你们单独打造的综艺节目,今天第一期,好好加油吧!”


“Jimmy姐,你放心。”kiimmon应道,脸上退去了平日的嬉笑,沉稳又可靠。


Jimmy看着眼前这六个认真的大男孩,还是很欣慰的,虽然他们平时闹腾了点,但是从没出过大乱子不是吗?就连谈恋爱也知道和自己报备,看了一眼就快把bas圈怀里的god,半是安慰半是自欺欺人的想,成员内部解决总比爆出在女友家大战七百回合被狗仔拍到艳照强吧…?


“Jimmy姐,已经准备好了。”助理摄影师来通知成员们上场。


kiimmon站起来喊出口号——“1,2,3。”六只手掌交叠在一起“我们是——the moons!”


the moons成员一个个走进通向舞台的通道,粉丝的声音渐渐清晰起来——


“大家好!”


“我们是the moons!”


“我是god。”


“我是bas。”


“我是kiimmon。”


“我是copter。”


“我是tae。”


“我是tee。”


“啊啊啊啊——————!!!”现场的粉丝尖叫声此起彼伏,每位成员介绍完自己都要停顿一下等待粉丝热情消降。


新专辑的旋律响起来了,the moons踏着节拍站好队形,


ก็ไม่รู้อะไร ทำให้เราต้องผ่านมาพบ มาเจอ

不知是什么 让我们能够相遇

วันและคืนยังคงคิดถึงเพียงเธอ

日日夜夜牵挂的只有你

ใจหนอใจมันยังคงฝันละเมอ และเพ้อจนหมดใจ

还在梦中喃喃自语 直到用尽全部心力

ก็วันและคืนที่พ้นไป หัวใจเจ้าเอยเคยรับฟังกันไหมเธอ

日日夜夜 来来往往 你的心里 是否也能听得到

ว่ามีแค่ฉันและมีแค่เธอที่อยู่ด้วยกันเท่านั้น

只有我 只有你 才能相互陪伴

ในโลกใบนี้มีเพียงแค่เราที่อยู่ด้วยกันสองคน

在这个世界上 只有我们相互陪伴


…………………………


主打歌唱完后,粉丝全部站起身来应援,气氛热烈。


“在这里要谢谢各位粉丝的支持,”kiimmon笑眯眯的挥手,“来参加我们节目的录制。”他注视着看台上接近500名粉丝,自豪又感动。“这是我们第一个固定的团队综艺。”


“没错,这是我们全新的挑战,”copter接过话,“从前只能去别人节目打歌,现在我们能自己打歌了!。”


看台上的粉丝全都笑了起来,灯牌和荧光棒挥舞成一片闪亮的色彩。


“喂!你只想到打歌这件事吗?”tee越过tae笑着推了copter一下,“好歹想想宣传啊!”


“宣传什么?新专辑吗?”


“对,新专辑。”tee转向观众席,“新歌好听吗?”


“好听——!!!!”


“要买吗?”


“要——!!!!”


“诶!你够了吼!”copter笑着去遮tee的嘴,“哪有这样对粉丝的?”话锋一转“请多多支持我们新专辑,谢谢。”


“支持——!一定支持!!!”粉丝尖叫着承诺。


kiimmon看他们闹的差不多了,就上去制止copter和tee的打闹,再站回去的时候发现god和bas已经站好了,他停了一下,搂着copter的肩站在tae旁边,tee站到了god身边。


笑闹了一阵,他们开始按照台本走流程,抽签分成三组玩游戏,最后按照游戏的输赢给出各自宣传自己单曲的时间。


“谁先抽?”kiimmon拿着节目组准备的盒子递到成员们的面前,“好像是乒乓球?”举起来摇了摇,盒子里发出碰撞的声音。


“我来我来!”bas积极的举手,跃跃欲试,伸手就往里面抓,“里面是什么?”摸出一个白色的圆球,弄了半天没打开。


god伸手拍了一下他的头,一扭就打开了,“是傻瓜吗?”声音通过音响传出来,他懵了一下,意识到自己带了耳麦。


场上响起笑声。


bas摸摸头,推了god一下,然后又走过去踮起脚看god手上的纸条“P'god?”


“我和你一组呀。”god勾住bas的脖子笑眯眯的说,“多多指教。N'bas”


tae打开纸条,上面写的是tee,他们拥抱了一下,


“哦咦?那就是我和copter一组。”kiimmon走过去揽住copter,“多多指教啊,N'cop。”


“多多指教啊,P'tae。”tee不甘示弱的说道,“啊,应该你跟我说!”他催促着tae。


“多多指教啊,N'tee。”tae笑着纵容他,也伸手去抱住他,特别的男友力。


接下来的游戏流程也进行的非常顺利,对于第一次当主持人和观众互动来说是成功的了。

Jimmy站在后台看着他们六个人配合默契的插科打诨,把气氛不停的炒热,成员和成员之间互动也非常频繁,cp之间的化学反应比想象中成功,看粉丝的现场反应也不是很抗拒,经纪人的心稍微回落了一点。


场上的游戏很快进行到最后的决胜关键了,三组之间的差距都不是很明显,目前是kiimmon和copter这组暂时领先。


“最后一个游戏我来抽我来抽!”copter看着staff送上来的卷轴兴致勃勃的去拿,“我手气好,说不定能抽到简单的。”


打开一看。


“Pocky Game……”


几乎是大屏幕上一显示出来,粉丝的叫声就冲出了喉咙,“啊啊啊啊!!!!”台下的粉丝们简直声嘶力竭了。


“Pocky Game……是我想象的那个Pocky Game吗?”kiimmon像是不敢相信的再次确认了一遍copter手上的纸条,“你这叫手气好???”


“……”copter看着成员们瞩目的眼神默默的抱头蹲了下去,其余成员上下其手的攻击他,最后kiimmon把他扶起来,“乖,以后别说自己手气好,逆言灵。”伸手狠狠的把copter的发型弄的一团乱。


玩这个游戏的时候简直是场灾难,先不说这个玩游戏不嫌事大的tee的推波助澜,只说粉丝已经从尖叫变为嚎叫的欢呼声,起哄声,就让the moons成员觉得自己怕不是在婚礼现场?


bas和god面对面站着,分别叼住巧克力棒的两头,staff哨声一响,bas看着god的嘴飞速的移动吓的一直往后仰,最后顾不上形象管理把嘴巴咧成了个傻子——他发誓看到kiimmon游戏前揶揄的笑脸。


bas红着脸把手上剩余不到1厘米的巧克力棒递给staff,被tee取笑说为了赢也是蛮拼的,bas嘴硬的回道,“那我们本来分数垫底,我也想宣传啊……”


轮到taetee这组的时候,tae这回倒是放的挺开的,但是tee却笑场了,巧克力棒从嘴里飞了出去,这轮游戏没有成绩。


kiimmon玩之前还半开玩笑的威胁copter不要笑场,游戏输了得罪队长很危险,会给你穿小鞋之类的云云。他吸取了taetee的教训把巧克力棒稳稳的拿住,眼神示意copter不要动,慢慢的往copter那边移动,copter盯着越来越近的嘴唇,下意识的往后面躲,kiimmon放弃去拿巧克力棒,直接捧住copter的脸快速的吃掉他唇边的巧克力棒,如果copter没有在游戏结束后呸了几声,简直就是场吻戏了。


这个游戏简直是全场最佳,粉丝的尖叫声就连隔壁录音棚都能听到。


最后算成绩的时候,god和bas得到了一首歌的时间。


等到staff把钢琴搬上来的时候,god突然对着bas说道,“多多指教,P'det。”他坐在钢琴面前弹出了bas个人单曲的前奏。


bas愣了一下,在粉丝的叫声中,开口唱——


你不用害怕不用动摇


你不用担心不用紧张


我对你所有付出


从未想过要回报


…………


第一次节目的录制落下了帷幕,粉丝们三三两两的走出电视台,经过的人还不时能听到她们兴奋的讨论声,整个节目的回馈已经集中在Jimmy手中,他忙着筛选有用的信息,让助理先送他们回去。


车上六个人都沉默着,录了这么久的节目,全程精神高度紧张,如今都不太想说话,kiimmon拿着手机躲在角落里面看消息,teetae坐在前排靠着打盹,后排的god已经靠在bas身上睡着了,过长的腿已经委屈的缩在一起了却还是挤得copter紧贴着kiimmon。


他真的不是故意想看kiimmon手机里有些什么的。


“呀~小copter除了营业,难得和我靠这么近呢~”kiimmon声音沙哑,懒洋洋的坐起来一点,让copter靠的舒服点。


“被逼的,没办法。”copter怼了他一句,“你累了就先休息,粉丝评论这会还没出来呢。”看他累成这样还是忍不住关心他。


“嗯嗯嗯!”kiimmon撒着娇点头,用去了造型之后的蓬松头发往copter身上挤,“copter真好,知道关心哥哥了。”说着把头搭在copter的肩上,一把抱在怀里,呢喃着“好累啊……N'cop。”


copter准备怼他的话一个字都说不出口,只能放松了身体让他抱着。


bas把god的头放到自己腿上,让他睡的更加安稳一点,抬头就看到kiimmon和copter抱在一起,kiimmon还得意的朝他抛了个wink。

bas抬手给kiimmon点了个赞


————————TBC——————————


注:专辑主打歌是逐月之月那首练了11集的开场舞曲。


bas的单曲是逐月之月wayo独唱的《平凡的人》


【写不出歌的我只能混】


PS:


先给因为之前章节变成小懵懂的读者菇凉们道歉~~

写到第五章我终于能揭晓了。

越界大概是一个,欢脱的你喜欢我,我喜欢你,你却以为我喜欢他的故事。

这篇文总体来说全员切开黑。

god暗戳戳的想挖kiimmon墙角,bas和kiimmon配合演出。

bas【导演系一级人才专业】

kiimmon【编剧系一级人才专业】

god【别人切开黑,他大概是个切开灰的傻大个吧】

然后上一章kiimmon怼tee并不是因为他说不要把我卷进你们的【爱情游戏】里面

而是,tee说tae在copter的房间里

:-D


以及,我是不是写的太曲折了???


以上,谢谢各位小天使的留言!



评论(40)

热度(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