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芋球

咸鱼写手,瞎搞小号,躺平任嘲。微博 @甜芋球

越界4【娱乐圈RPS AU】

写在之前的话:

切开黑注意

RPS半AU

the moons is rio!


————————正文————————

前文:

越界-1

越界-2

越界-3



“呐,P,我们换房间吧。”god斜靠在墙上,顶上的灯光投下一层阴影,从眉梢到鼻尖都写着慵懒,kiimmon看他张张合合的嘴唇有点出神的想,是不是所有的得天独厚都被god占领了。


“是因为热恋所以一刻都不想分开吗?”他笑着说,微微退后了半步,8公分的差距,有时候就是这么操蛋。“平时你们都腻在一起,在宿舍就收敛一点吧。”


“平时【总】在一起的,不是你们吗?”


god靠着墙站直了身体,还是那副没骨头的样子,语气仿佛只是个玩笑,“所以,P'kim,能换吗?”


kiimmon笑了,微眯着眼和平时粉丝称赞的一般无二的弧度,“能啊。”侧着脸颊视线掠到god的身后,“只要bas愿意。”



“P'kim…”身上还带着刚刚沐浴之后的水汽,bas抓了把头发,湿润的发尾滴答着把衣领濡湿了一小块,“你们说什么啊?”眼睛还有点肿肿的,略带沙哑的鼻音听起来奶里奶气的。


“今晚你和我睡,kiimmon同意了。”god转过身去揉了一把小孩的头,“怎么不吹干就出来了?”


“谁,谁要和你睡了!”bas的脸一下爆红了,拍开god在头上肆虐的手,“明天还有工作!”


“你想到哪去了?”god手肘一勾就把脸红的小孩带到了怀里,任由他扑腾,怎么也不放开,“我今晚和P'kim换房间。不过如果你想【睡】也可以。”笑起来的样子怎么看都觉得是流氓。


“喂喂喂,有必要在门口秀恩爱吗?”tee穿着睡衣推开门怒道,“还让不让我睡啊?”


“呀!teetee~你要不收留我一晚吧~”kiimmon一个健步窜到了tee身边,单手搭在他的肩膀上,含糖量十足十的超标,“好不好,好不好啦~”


“呕——!”tee一把推开撒娇的kiimmon,满脸的嫌弃,“你要不要这么恶心!”


“哇!teetee你这么绝情!早上录节目叫人家小甜甜,现在说我恶心!”kiimmon双手捧胸表情浮夸的指责,“不管不管!我今晚就要和你睡!”说着就把tee往室内推去,“就看在kimtee的面子上收留我一晚!!”


“拜托!这个是邪教行吗?比godkim还魔幻……”话是这样说,行动上tee还死半推半就的和kiimmon进了房间。


门一关上,tee笑着推了推kiimmon,“怎么,自己地里的白菜被拱了是什么感受?”


kiimmon怔了一下,随即大笑起来,“你到底在想些什么啊?不会是看粉丝小说看多了吧?”动作自然的坐在tee的床上。


“kiimmon,不要把我卷进你们的【爱情游戏】里面。”


kiimmon看着背对着他躺下的tee一时间无言。


“哦,对了,你睡对面tae床上,我会和他说的。”


“tae呢?”


“在copter房里。”


房间里安静了下来,tee伸手把灯关了,闭着眼转过身去,他知道隔壁床的kiimmon也没合眼,却并不想开口说话。


“我说tee,暗恋很累吧?”


背对着的躺下的tee狠狠的眨了几下眼睛,随后缓缓的闭上。


P'kim,kiimmon在温和的面具下一向是眦睚必报的恶劣性格,黑暗中他低声的说道:“特别是,你喜欢的人是P'tea。”


房间里只剩下细微的呼吸声。


报复的快感转瞬即逝,随后疲惫汹涌而来,kiimmon闭上了眼睛。


&&&&&&&&&&&


“P'god,”bas皱着脸从禁锢自己的怀抱里挣脱出来,“今天太过分了。”因为刚才的玩闹整个脸都是红的,“实在是太过分了!”他找不出其它的形容词,只能不停的重复对整件事的看法。


【真可爱,想日。】god心里这样想着,身体也很诚实的扑过去揉他的头,“N'bas这样说我会伤心的。”捏住bas的脸颊肉,“很伤心的。”愉悦的看到小朋友闪躲他注视的眼神,【呐,果然很有成就感。】


“好歹我也牺牲色相配合你,总得给我点报酬吧?”


果然,bas听到这句话安静了下来,就算疼的皱起脸,也不挣扎了,任由god左戳一下,右捏一下,蹂躏自己的脸,“可是,P'god。”bas有点忐忑不安,他握住god的手,似乎想从上面吸取力量,“这样kiimmon不会误会吗?”


“就是要让他误会啊,”god回握住bas的手掌,“这样他才会受到刺激,知道你不会一直等他,才会有勇气表白啊。”推着bas坐在床上,循循诱导,“kiimmon平时对你怎么样,大家都看在眼里,肯定是喜欢你的。”整条手臂搂住bas,轻轻的拍打他的肩膀,给他安全感。


“可是,可是kiimmon拒绝了我的表白啊…”bas神情沮丧的靠在god的肩上,嘟哝着不解和困惑“你又说kiimmon喜欢我,我搞不懂。”


“他当然喜欢,”god的语气舒缓,动作轻柔,“他只还没明白。”他望着桌面上kimbas的合照,眼神暗了下来,“或者说,害怕。”


bas几乎算的上是完全被笼罩在god怀里了,“害怕?害怕什么?”他抬起头来看向年长的哥哥,眼睛里透着困惑。


“傻孩子。”god只是温柔的摸摸bas的脸,“不是每个人都能坦然接受同性的,而且我们还是处在上升期的艺人。”


“所以kiimmon是因为我是男孩才犹豫吗?”靠在god怀里抬头看他的姿势让bas觉得难受,他伸手撑在god的腿上,微微后仰疑惑又好奇,“还是因为我们是艺人?”


“两者都有吧。”god模棱两可笑着说道,“所以bas要不要换一个人喜欢——比如说我?”


“P'god!”bas使劲推了一把god,后者倒在了床上,还不忘顺势把bas拉上。


“啊!”被拉的bas一下撞在god的胸肌上,他抬起头来虚张声势的想打god,哪知道他一动不动,只是弯着嘴角笑着看他,bas一下就心虚了,被这样的眼神看着哪还下得去手,只是轻轻的碰触了god的脸一下,动作说起来更像是调情。


“哼,长的帅了不起啊!”说完手脚并用的爬起来,飞速的跳到另一张床上,扯着薄被盖过头顶,“我要睡了,晚安!”


god支着手臂靠在床上看小朋友脸上迅速蔓延的红晕,动作慌乱的逃避,轻声说,“晚安,N'bas。”眼里心里全部都是他。


入睡前还在想,小朋友这么可爱,完全不想还给kiimmon啊…所以,果然还是,抢过来比较好吧?



————————TBC————————


评论(54)

热度(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