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芋球

咸鱼写手,瞎搞小号,躺平任嘲。微博 @甜芋球

越界3【娱乐圈RPS AU】

写在之前的话:

切开黑注意

RPS半AU

the moons is rio!


————————正文————————

前文:

越界-1

越界-2


kiimmon下戏的时候手机已经震动到发烫,通知栏的不停的弹出消息

哦,小号没有退。他漫不经心的点开INS,#godbas#这个tag刺目的在首页推荐的上方,已经有超过30万人次点爱心,从评论和主页他大概拼凑了整个事件。


“Jen,Jimmy姐不在吗?”kiimmon随口问了一句。


“P'kim,Jimmy姐带god在导演那试戏,估计要等会。”


“哦。”kiimmon应下来,笑了笑了推开车门缩在角落的位置上,7人座的SUV只剩下手机屏幕微弱的亮光。


关注的粉丝首页被#godbas#tag占满,甚至有人PO出了一小段视频——刺目的尖叫,晃动的视角,god连线的声音收的有点含糊,但是不妨碍,几乎是亲爱的这个词一落地,粉丝的喊叫声就突然扩大了数倍,kiimmon瞬间把耳机拿下来,看着屏幕里几个激动的女孩捧着脸尖叫,然后画面戛然而止。


翻了翻底下的评论,很大一部分的粉丝嗷嗷叫的说要扛起邪教的大旗。


*****:惹不起惹不起,你们直男都这样玩?#godbas#


*****:33台综艺玩好大啊……Mo姐is rio 话说bas真扛旗大佬,录制现场的我已经昏厥以及日常表白我家cop!!!


*****:LS知情人憋走!说出你的故事!


*****:我现在在满地嚎叫,让我顺顺,Mo姐可以说是很会玩了。但是我们copter真绝色。[截图][截图]


*****:雾草!炮姐真爱!给前线炮姐打call


*****:虽然是copter唯饭,但是还是要说胖胖真奶。[截图][截图]抱歉手机拍的有点糊。


*****:

前线表示,bas真是大佬,先是kimbas糖,然后说更适合和copter组队,copter傲娇日常表白tae,然后胖式委屈[截图],最后两位大佬联手发糖。


*****:对对对,今日份的狗粮简直各种口味都有,总体来说Mo姐的节目玩的大,最后#godbas#惊天大糖。


*****:不是啊!最后我记得有反转。#kimbas#前线表示,#godbas#都是我们玩剩下的好吗?


*****:戳开视频要被迷妹叫聋系列。


*****:我记得月亮团以前官推好像是TT、GB和KC,结果后来发展成KB制霸。这些年发生了什么?


*****:#godbas#一直以为是邪教……我团日常不是TC开路,GT摇旗,KB霸屏吗?说好的tae老爷cop夫人,bas,tee儿子,god,kim儿婿设定吗?tee这是被绿了?#这虚假的兄弟情义#以及cop和bas好像互相吃醋#这虚假的母子情义#


*****:官推都老黄历了,KB霸屏是爱的魔法哈哈哈哈哈


*****:不管不管!我要站一波#godbas#


*****:god声音好温柔……今天被#godbas#惊天巨糖击中,但是最后


#kimbas#才是真·糖。注意30S处,高能。


*****:哈哈哈哈哈哈要被胖胖笑死,我胖团宠人设无疑,#taecop#今日份的糖收下。


*****:特意倒回到30S处,心疼god又被弟弟作弄,P'kim可以说是非常宠了,胖胖怕是回去要被日。#kimbas#


*****:不不不,此处我要@胡光平Tee,#当然是选择原谅他了#


*****:同@tee,这时候他估计还不知道?


*****:@kiimmon送你一首孙燕姿的《绿光》


*****:@tae你家copter想你了。


*****:今天双T去录另一个节目了好像。不是说平时胖胖和蜜糖总是黏在一起?怎么最近联系人是god?


*****:LS记错了吧,日常黏一起的是kimbas[截图][截图]前几日一起去买包包。


*****:非回,我记得tae盖章copter出去度假还不忘发照片给tee,然后tee每次和胖胖打电话时间超长?


*****:反正我是吃了copter→tae→bas的安利。


*****:LS憋走,感觉月亮团爹地疼小儿子,夫人疼大儿子,然后爹地日常看不惯kiimmon老牛吃嫩草拐走了胖胖,夫人日常看不惯爹地疼小儿子,大儿子日常撩所有人。


*****:大儿子小儿子什么鬼。【copter爆笑表情包】


*****:憋说了,KB双箭头太粗,其余人随便怎么玩他俩绑定。


*****:我剪了一个#godbas#的视频,发现他俩其实挺甜的……暗戳戳的糖不要太多……救命……快被洗成KB闺蜜组为爱撕逼。


*****:张嘴吃安利!地址发出来!


*****:戳我~首页第一个。bgm——It's consuming me & crazy in love


*****:嗷嗷嗷~去看去看。


*****:话说godbas最近总发糖,他们以前不是这样的。


*****:怕不是KB假戏真做,公司发力拆CP吧?


*****:LS套路深……


*****:有人关心新专辑吗…


kiimmon点开那个粉丝的链接,首页挂着视频,翻了翻其他的记录,大部分是团里的一些活动跟场,似乎是一个追星号。


车门哗的一下被打开,god弯腰坐了进来,然后是经纪人Jimmy,“今天试镜表现不错,估计过几天你能来这部剧客串,到时候记得多和kiimmon合照。”


god可有可无的点点头,心不在焉的掏出手机,界面停留在line,kiimmon转过去看了一眼,头像是bas。


回公司的路上fiona来电和Jimmy说了bas录节目闹出的事,一挂电话,他的神色刷的一下就和糊了浆糊似的,开口让司机直接载他们回宿舍。


“Jimmy姐?”kiimmon开口询问,“怎么突然回宿舍?”


god拿着手机敲敲打打,脸上还挂着笑。


“回宿舍再说。”Jimmy看了一眼没事人一样的god,忍住了。


到了宿舍,tae正低着头和坐在沙发上的bas说话,copter带着耳机看视频。


“tee呢?”


“在厕所。”


等助理把东西放下出去了,门一关,Jimmy手上的水瓶就飞了出去砸在地上响亮的一声。


bas瑟缩了一下,tae安慰的拍拍他的手。


“你们现在玩的挺大的。”发飙的经纪人一改往日的腔调,声音大的出奇,“bas!你怎么搞的?走之前我怎么和你说的?”


“是后来我给他打过去的。”god弯腰把地上的水瓶捡起来放在桌上,“bas本来是打给kiimmon。”


“还没说到你!”Jimmy转过头去冲他吼道,“你的来电铃声什么时候换的?”


“我们交往之后。”


“你,你们是要气死我!!!”Jimmy深吸几口气,“开始我让你和bas组CP你不干,说自己是直男,现在又玩起纯情来了?”


“对,对不起。”bas身体往沙发里缩进去低着头道歉。


“你现在别说话!”Jimmy指着god,“god你是不是太任性了?开始你说不组CP,好,我答应,让kiimmon他们带,后来你说你和bas在一起,OK,我也默认了,现在你们是准备要公开出柜是吗?”


god张张嘴,还没说话就被kiimmon打断了。


“Jimmy姐,我刚刚看了一下网上的评论,其实没出什么大事。”kiimmon拉了一下god的衣服,“再说copter后面补救的很好,又有话题度,明天的团综我们再宣传一下专辑就好了。”


“kiimmon,你身为队长也有责任,god和bas是怎么搞在一起的?你和bas平时关系好,别告诉我你不知道。”


“kiimmon知道又怎样?他们就不会在一起了?”copter扯下耳机,“今天的事发生就发生了,也过去了,没必要讨论了。”脸上的表情实在说不上好。“倒不如问问god他们究竟有没有为其他成员考虑过……”


“copter!”tae连忙制止他再说下去,本来经纪人已经很生气了,再这样说下去,气氛只会更坏。


“对不起!”bas站起来深深的鞠躬,“今天的事是我不对,连累了copter和大家。”


空气寂静了下来,Jimmy走过去把bas拉起来,看到小孩皱着脸呜呜咽咽的把眼泪憋回去,叹气。


“bas,你还年轻。”掏出手绢给他搽脸,“我一直把你当儿子养,我虽然默认了你和god的事,但是你要记住,the moons 每个人都要为你和god的行为买单,多的是人想把你们踩下去。”


“Jimmy姐,对不起。”god从进门就绷直的肩膀垂了下来,“我只是,只是……”


“我知道,我也年轻过,知道你们小年轻藏不住心思,但是你们要明白,你们是艺人。时时刻刻都曝光在镁光灯下,如果你想走下去,那就把心思藏好了!”Jimmy脸上全是疲惫,抬手揉了揉额头,“男团炒CP炒到假戏真做的,你们也是独一份了。”


大家都沉默了,别看粉丝现在叫的欢,组CP,写文,做视频,但是真发现有人假戏真做翻脸最快也是他们。


粉丝喜欢的,无非是这种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暧昧,嘴上说着谁和谁配,其实心里都明白,如果他们真的公开了,骂的最狠的,也会是她们。


“明天,god和bas站中间,kiimmon和copter站一起,tae和tee站一起。”Jimmy拍拍bas的后背把他从怀里推出来,“既然要恋爱,就好好营业。”


Jimmy摇着头走了,copter一言不发的去敲洗手间的门,“teetee!!!开门!你是死在厕所了吗?”


tee慢条斯理的把烟头扔进马桶里,按下冲水,打开抽风机和窗户,捏着嗓子说“我便秘!”


“靠!”


————————TBC——————


评论(22)

热度(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