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芋球

咸鱼写手,瞎搞小号,躺平任嘲。微博 @甜芋球

越界1【娱乐圈RPS AU】

写在之前的话:

切开黑注意

RPS半AU

the moons is rio!


————————正文————————


对于好看的定义是什么?


Kiimmon下意识的看了一眼坐在身前的两人,bas正拿着长麦研究上面的名牌是怎么贴上去的,god戳了下他的腿,让他注意点。


“就是我们的God啊,海选的时候一看到就觉得帅的很欠扁啊。”话才说完,就被人踢了一下椅子,“开玩笑的啦——不过God是真的很帅,神颜啊…“


未完的语境似乎是带着羡慕,主持人笑着说Kiimmon也很帅哦,这时bas插进来一句,“我觉得P’Kim 最帅了。”大家都笑了起来,Tee哄小孩一样附和,是是是。你们家P’Kim 最帅。


kiimmon笑着胡噜了一把bas的头,被小孩打了一下,god瞥了一眼,推了他一下,“不要总欺负你kim哥。”遭到bas张牙舞爪的反击,并放话说要绝交,坐在一排的Tae不动声色的阻挡了好几次god的攻击。


“谢谢大家对the moons的支持,全新的专辑将于本月24号发布,请随时留意屏幕下方官网地址里的消息,”copter说着宣传语,顺手挪开kiimmon放在自己大腿上的手,“谢谢大家,我们是——”


“the moons——!!”屏幕里的六个人齐声说完,直播讯号间断,六个刚刚还活蹦乱跳的大男孩立刻瘫在座位上。


经纪人Jimmy拍拍手掌示意他们注意,“1小时后有一个杂志访问,做完之后bas,copter去电视台打歌,kiimmon你直接去片场,tee,Tae下午有一个活动,晚上god有一个单独综艺录制,明早你们有团综god记得录完回宿舍。”


“好的,Jimmy姐。”几个男孩表示知道了,助理们也陆续进来帮忙收拾,经纪人欣慰的眼神就像自己种的牡丹好不容易开花了一样,这个男团是他一手捧红的,最大的tae已经25岁了,作为偶像团体来说已经超龄太多了,当时他在练习生里挑人的时候却坚持指定kiimmon作为队长一起出道,为此高层一直对他颇有微词,但是他成功了,the moons一炮而红,力压众多泰国组合,成为当红炸子鸡。


the moons的成功绝对说得上是空前,难得的是,成名后六个男孩还没膨胀,兢兢业业的赶通告,也没被惯出【职业病】只有一点让Jimmy不放心——他们好像,把营业当真了。


Jimmy瞪了一眼god,嘱咐kiimmon等下跟他的车去片场,然后恨铁不成钢的把bas和copter拉倒一边,“这个节目的PD玩的很大,等会注意着点。等下我跟kiimmon去片场,你们我让fiona跟。”


“好的。”见两小孩点头,挥挥手示意他们可以走了。


“god!”Jimmy扬声叫住跟在fiona身后的大个子,“你去哪?”


“我下午没独立活动……”


“你有,等下和我去试镜。”


“你不是要和kiimmon去片场吗?”


“你试镜的地方就在那。”


god耸耸肩,伸手捏了捏小孩的手,“等下了节目去我家。”


“god!”Jimmy跺脚,狠狠翻了个白眼,“bas你们等下直接回宿舍。”


上车的时候Jimmy忍不住告诫god让他注意点,“你们注意点,虽然是炒CP,但是也别太放肆了。”


车上的kiimmon正刷着手机,闻言笑着说“Jimmy姐不要这么紧张,我看粉丝们都说godbas挺有爱的。”举着手机给经纪人看。“毕竟粉丝只是喜欢看我们互动,成员谁和谁都不重要。”


Jimmy的脸色这才缓和了些,“你说说你们平时不是都挺省心的吗?怎么一出事就搞大。”


god一言不发的坐到后座,和kiimmon一人占据一个车窗。


手机震了一下,提示一条消息【bas:等下宿舍见(′^ω^`) 。】


kiimmon把兜帽一拉窝在角落里玩手机,熟练的登上小号点开the moons tag


下拉看评论——


*****:一大早大佬就发糖!![截图][截图]这波恩爱我服。#Kimbas#


*****:我服我服!虽然是TT党但是你们大佬都这么玩?#Kimbas#


*****:心疼god 30S,明明是团队颜值担当却整天被嫌弃。#Kimbas#


*****:我跟你讲,小胖你这样容易没朋友,以及日常为#Kimbas#打call


*****:[截图][截图]蜜糖的微表情告诉你们——这么会聊天你们怎么不去结婚啊?#Kimbas#


*****:god的表情好好笑,本来和胖胖在玩名牌[截图]然后是懵逼[截图]——这和说好的不一样。【god的懵逼表情包】


*****:我觉得kiimmon大佬有一套,我来给你们顺顺情节,先是godbas两小孩公然开小差话筒上的贴纸名牌也能玩半天,然后大佬call某人[截图],胖胖立刻警戒[截图],吃醋[截图],然后日常kiimmon吹上线[截图],然后队员[截图],最后god[截图]——最后我大#Kimbas#还有谁!我就说!还有谁!!!


*****:楼上简直精彩!但是真相只有一个![截图][截图][截图]tae对胖胖是真宠,明明是胖胖先动的手,结果god还击还被阻拦,而kiimmon在偷摸copter大腿[截图][截图]虽然被日常嫌弃[截图][截图],心疼god#Taebas#


*****:对不起,我站不同意见,明明应该是godbas两玩的好好的,然后被队长kiimmon发现,委婉提醒,然后god吃醋,胖胖日常开启怼神模式,Tae日常护崽,copter日常官方总结。#godbas#神胖女孩不会输!


*****:#godbas#这个解释我服气。神胖is rio !


*****:#Taebas#对不起,护崽我不同意,爹爸组合明明官推!是时候祭出一波动图了——TT场合你Tee主动[截图],TB场合我爹主动[截图],以及god明明#Taebas#粉头……每次搞事都是他[笑cry]


*****:爹爸组合组合什么鬼……难道只有我站#godkim#吗……明明是kim吃醋,然后胖胖发现大佬吃醋讨好,然后god日常傲娇,Tae日常护老婆,tee日常情侣夹缝生存模式,copter日常收尾……


*****:不不不,#Kimbas#日常爆灯,尔等邪教不要自嗨。


*****:虽然官配#Kimbas#,但是最近#godbas#后起之秀……我站一波邪教


*****:邪教轮不到#godbas#…明明#Taebas#激萌更萌。


*****:不管不管,我站#taegod#


……………………


“嗤——”kiimmon面无表情的看完粉丝的言论,退出界面,车门被嘭的一下打开,Jimmy看到的又是那个可靠的队长。


————————TBC——————


评论(24)

热度(191)